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开展农机安全作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3
  (邯郸日报刘继梅)按照邯郸市“三夏”农机化生产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及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市农业机械化学校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小麦机收减损技术和安全生产培训,助力全市“三夏”农机化工作顺利开展。
  该校对全市机手开展线上培训,向各县下发线上培训文件,聘请相关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重点培训小麦机收减损术、农机生产作业安全等相关内容。同时通过举办“三夏”农机专题培训班,在各县农机作业现场开展现场培训,对机手提出的问题当场解答。在田间地头向农机手和农民发放农机培训资料。制作小麦机收减损培训短视频,在“邯郸新三农”发布,服务全市农民。
  截至目前,该校在魏县、永年等地共开展线上培训班6期,培训机手近500人;在肥乡等地现场培训机手100余人;下乡宣传指导服务农民约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