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主城区西部展开园林景观普查治理

发布时间:2022-06-07
  (邯郸日报郑青峰)近日,从市园林局广场游园管理处获悉,主城区西部现已全面展开园林景观安全普查治理工程,为西部市民营造安全和谐的绿色景观带。
  据了解,为防止疫情所带来的园林景观失色,市园林局开展了普查治理工程,范围为北起北环、南至南环,东起浴新大街,西至西环;结合街道、游园、广场、河道等场所可能出现的绿地内井盖缺失、行道树干枯枝、河道内水草丛生、闸阀护栏损坏、变电箱失常、游园设施坏损、植物景观变形等现象,实施细查快治。
  据了解,此次查情与治理同步进行,坚持边查边治的原则快速推进。目前已经对行道树干枯枝、绿地景观修剪整形、河内水草、绿地硬化面损坏等现象展开治理;行道树干枯枝清理已经展开,植物保健正在筹备,其它治理将根据现状实际,实时快速推进完成。市园林局广场游园管理处专门成立了临时突击抢险小分队,确保治理早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