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5月7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5月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牛颖建、李海平、陈新、靳禄兵,市领导李书平,秘书长马光瑞出席。
  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5月7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建设“区域商贸物流中心”规划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人事事项。主任会议对以上议题进行了研究,同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市林业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进江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人大履职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六个中心”建设,聚焦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区域商贸物流中心”等重要监督议题,依法履职,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审议发言应着眼全局,紧扣主题,言之有据,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多提建设性意见;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实现组织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