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把防疫情促发展各项责任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05-05

樊成华郝艳红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4月28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并讲话,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郝艳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连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整体形势平稳向好,但远没有到言胜的时候,必须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防控,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查漏洞、补短板,全面提升疫情应对处置能力。一是增加设备投入,强化人员培训,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二是加快集中隔离点(健康驿站)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加快疫苗接种,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应接尽接。四是重点场所封闭管理和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五是坚决落实物流保通保畅各项措施,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六是树牢为民情怀,做好群众工作,以良好作风和扎实成效赢得群众支持。要压实责任促落实,尤其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和领导包联责任,真正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强化监督明奖惩,狠抓正反两方面典型,营造比学赶超、加压奋进浓厚氛围。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