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坚定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动态清零成果
  (邯郸日报 记者成军刚)4月17日晚,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省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动态清零成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强,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有力有序做好分类管控。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继续严格封控管理,进一步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压紧压实包联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凝聚起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的强大正能量。鸡泽县要加强隔离点管理,做好解除隔离人员转接及居家观察,确保监测服务到位。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永年区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居民不出小区、不出村,不扎堆、不聚集。要持续强化消毒消杀,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突出农村、社区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清除病毒孳生土壤,创造清洁安全环境。要有力有序做好排查监测,持续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四种方式”,继续严格入市交通卡口排查检查,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管理,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要加强寄宿制学校管理,压实属地责任,严格闭环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要有力有序做好隔离管控,对隔离点管理开展全面“回头看”,加强巡查检查频次,做好隔离政策宣传,坚决守住不发生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底线。要有力有序做好医疗救治,持续优化诊疗方案,确保患者尽快康复。要严格定点医院闭环管理,坚决防止发生院感。要有力有序做好保供工作,不断扩大米面油菜肉蛋奶、日用品、生鲜产品、母婴用品等保供品种和范围,全力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