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调研检查寄宿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樊成华调研检查寄宿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全市广大师生绝对安全

  (邯郸日报 记者成军刚)4月18日上午,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创A远航高中、弘济学校调研检查寄宿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全市广大师生绝对安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强,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活动。

  来到创A远航高中、弘济学校,樊成华详细了解学校核酸检测、封闭运行、食宿安排、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樊成华强调,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寄宿制学校闭环管理、封闭运行各项要求,扎实做好进出物资消毒消杀,彻底消除疫情输入风险。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抓紧抓细抓实分区管理、分层管控、分班活动等精细化防控措施,高标准做好日常防护、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查漏补缺,织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网,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和关心关爱,强化物资保障,确保师生思想稳定、学校井然有序。市教育局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加强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群体绝对安全。

  樊成华还到人民路与尚代线卡口、幸福大街与赵辛大街卡口进行实地检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樊成华还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视频随机检查了主城区集中隔离点管理情况,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