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邯郸日报 记者成军刚)4月19日晚,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市领导谢志强、赵洪山,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精准快速处置疫情。涉疫的县要加快流调溯源,高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用最强的力量、在最短的时间,把所有风险人员找出来、管控住,以最快速度阻断传播链条。要进一步严格封控管控措施。封控区域必须严格管理,夯实包联人员责任,用足用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做到居民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域要管好管到位,坚持解封不解防,继续严格交通管制,做好巡查检查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严格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严把解除隔离关,统筹做好解除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妥善安置、居家隔离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格建筑工地、寄宿制学校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闭环管理、封闭运行,努力将风险降到最低。要进一步严格基层排查监测,强化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持续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四种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哨点”作用,提升基层疫情早发现、早处置能力。要进一步严格规范消毒消杀,多上专业消杀力量,严格消杀流程,加密消杀频次,结合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营造安全卫生干净的城乡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挖掘和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凝聚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