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王进江在成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坚决迅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04-07
  (邯郸日报记者程益聪)4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江在成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严防交叉感染,坚决迅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市领导魏雪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光瑞参加。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王进江连夜奔赴成安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县分会场参加省市疫情防控会议,并于4月3日上午到集中隔离点、重点小区、县中医院、紧固件产业园,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县集中隔离点设置和管理、小区居家隔离管理、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流调队伍和应急处置队伍准备、工业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王进江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一定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尤其要把好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搞好回头看,找准风险点,做到严格管理,不留疏漏。集中隔离点务必要做到设施到位、服务到位、管理到位,严防交叉感染。重点小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监督检查和外来人员的检查报备,切实切断感染源头。要切实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流调队伍建设,科学制定应急处突方案,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个大局,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生产建设的各个环节,在坚决迅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同时,确保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