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邱县曲周县鸡泽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坚定信心顽强意志坚决措施阻断疫情扩散

发布时间:2022-04-07
樊成华郝艳红参加会议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4月3日,市委书记张维亮到邱县、曲周县、鸡泽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越是形势严峻、情况复杂,越要坚定必胜信心、下定必胜决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全面防控,用最短的时间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举全市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郝艳红等市领导参加会议或活动。
  当前,邱县、曲周县、鸡泽县全县封控管理,正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张维亮随机抽查三县部分社区、农村,实地了解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及早筛查阳性感染者、及时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一定要规范有序组织实施,严格落实戴口罩、两米线距离、一采一消毒等要求,切实提高采样质量,特别是重点区域的核酸检测要坚持入户采样,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封控管理中,各级包联干部和基层人员要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加强物资保供,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群众居家到位、足不出户,绝不能有丝毫闪失。
  在鸡泽县集中隔离点施工现场,张维亮要求建设单位保质保量保安全,加班加点快建设,严格落实防疫闭环管理,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在鸡泽县,张维亮、樊成华召开会议,听取该县疫情处置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张维亮强调,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应急指挥体系,每一名领导干部、每一个工作组都要分工明确、职责清楚,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管、有人盯、有人去落实,做到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流调排查隔离要更快速,确保应隔尽隔、不落一人。核酸检测要更规范,不断提高“采、送、检、报”质量和效率。封控管理要更严格,严防疫情外溢扩散。物资保供和医疗服务要强化,满足群众生活和看病就医需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信息,大力宣传防疫一线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抓好舆情管控,凝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正能量。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担当负责,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