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3月3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书信选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围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樊成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樊成华强调,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密防控政府采购、招投标、金融业、公共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严肃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樊成华强调,要持续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章党纪党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从严律己、廉洁治家。要持续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在经济社会发展一线比拼作风、展示作为,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实现首季“开门红”上,体现在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上,体现在大事要事攻坚突破上,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奋力开创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