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以及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研究市“两会”相关事宜。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先后制定出台了组织工作条例、宣传工作条例、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政法工作条例等一系列党内法规,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真正学深悟透、严格对标,进一步树牢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形成尊崇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执行党内各项法规,坚决按法规制度办事,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做到执规必严、违规必究,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能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关系军政军民团结大局。我市再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这是全市党政军民齐心努力的结果,值得充分肯定。

  要再接再厉,持续找短板、查不足、促提升,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驻邯部队在战备、训练、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以扎实成效擦亮双拥共建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市“两会”,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过细工作,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要抓紧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去年成绩,积极谋划今年任务,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精心组织会议,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会务保障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