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各界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1月10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要支持和鼓励文化产业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畅通人才引进渠道,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集聚高层次人才”“深化政企沟通协商机制,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大家结合邯郸实际踊跃发言,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教育发展、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过程中,樊成华认真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大家围绕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起草组要逐条认真梳理,努力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下一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智力优势,围绕“六个中心”建设、“532”主导产业发展、“三带”建设、“四个新城”建设、城市有机更新、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等大事要事,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