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王进江参加指导成安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江参加指导成安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秘书长马光瑞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成安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成安县委书记刘金仓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王进江指出,成安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坚持真理、改进不足,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进江强调,成安各级干部要在坚持学习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抓整改,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并总结和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回应群众关切,抓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在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上下功夫,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着力抓好项目带动、创新驱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成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