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韩俊兰参加指导馆陶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俊兰全程参加指导馆陶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秘书长张晓中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馆陶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书面通报了馆陶县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报告。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俊兰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常委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5个方面深刻剖析自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她强调,馆陶县委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担当,把好底线讲廉洁,和衷共济讲团结,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争取一批新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馆陶,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成为县域经济增长新引擎。要坚持“三农”优先,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在城乡融合中塑造“馆陶样板”。要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下大力气改善生态环境,办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实干为先,努力把馆陶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一流业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