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广平行政审批“三帮代”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07
  (邯郸日报记者李文科通讯员宋朝兴)2021年以来,广平县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领域营商环境,打造项目“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模式,全力推行“三个帮代”,累计帮办代办项目单位560余次,效果明显。
  该县推行上门帮办代办、全程帮办代办、重点项目帮办代办。在项目招商阶段、报批准备阶段以及报批推进阶段,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为项目报建做好合理规划,指导项目单位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及时向项目单位反馈手续审批进度。手续受理后,工作人员对需要审批的事项,协调相关部门、科室提前介入、联办预审。从项目立项到竣工验收环节所涉及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以及用电、用水等公共服务事项等,全部由工作人员实行全程帮办服务。同时,对省市县确定的重点项目,实行“重点帮代”。在立项、规划、环评和施工重要环节通过容缺预审、虚拟推演、并联审批、告知承诺等机制,打通“梗阻”环节,加快报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