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馆陶县8个重点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1-07
  张维亮韩俊兰出席签约仪式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1月6日上午,馆陶县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三一筑工装配式超低能耗绿色智能科技产业园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市委书记张维亮、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市领导李学军、石磊、张学军、张永新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素颖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张学军在致辞中,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我市着眼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发展“532”主导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十四五”期间,邯郸将以打造区域经济中心、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文化旅游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教育医疗中心为支撑,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是馆陶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必将对馆陶县乃至邯郸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邯郸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越的环境,为广大企业家来邯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荣全,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李腾,深圳英特飞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啟琛在发言中表示,邯郸历史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市场腹地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下步将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邯郸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总投资73.3亿元,涉及生物健康、节能环保、高端轴承、数字经济、食品加工等领域,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