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常委分别向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邯郸日报本报记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贾兆军、张才、张跃峰、杜树杰、由利生、王彦清、谢志强、李学军分别到分管部门,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贾兆军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宣讲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做到“三个注重”“六个始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三个注重”,即注重深学细研,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注重学用结合,不断完善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注重监督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六个始终”,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始终坚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在市行政审批局宣讲时指出,要扎实做好新时代行政审批工作,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来时的路”,通过总结辉煌成就,把握规律增强自信,在攻坚突破中践行初心使命,踏实走好“脚下的路”,要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全会精神与邯郸发展历程、与全市发展大局、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履职尽责,攻坚突破,推动新时代行政审批工作提质提效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科学谋划中布局明年工作,坚定迈向“未来的路”。牢牢把握“放管服”改革这一主线,牢牢把握提质增效这一重点,牢牢把握为民服务这一方向,牢牢把握拒腐崇廉这一根本。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峰向民主党派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讲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各自领域掀起热潮,在深入学习中铭记伟大成就、感悟伟大思想、汲取前进力量。广大统战成员要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在新的征程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向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宣讲时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承担起“双重职责”,既要抓好自身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又要引领全市上下学深悟透、兴起热潮。要以学习为契机,转变作风,担当实干,扎实开展“进万家、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注重为民惠民,持续抓好50件惠民实事,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聚焦“1241”工作思路,实化、细化、量化各项工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向实避虚、守正创新。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在军分区机关向全区师团两级官兵宣讲。他从“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建设一流军分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他强调,全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战略意图,加强练兵备战,引领带动部队战备训练、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基层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有效落实,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迈出重大步伐”,为二○二七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彦清向分管部门宣讲时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把握后继有人根本大计,不断提升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质量和水平。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坚强组织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科级干部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强在分管部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在分管部门宣讲时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市直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