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领导分别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邯郸日报本报记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领导牛颖建、石磊、陈新、靳禄兵、李书平、马占山、徐科华、赵洪山、张永新、汪涛、樊中青、薛洪志、于保叙和市法院院长殷文胜、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素颖分别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颖建在出席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广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人大在立法、监督、维护人民利益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责,要发挥好代表作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履职培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学以致用,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磊到丛台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石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审议通过了《决议》,系统阐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革命所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出席民侨外工作务虚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紧扣《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陈新强调,要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在流程化、标准化、模块化上下功夫,关注民生民意,选准切入点;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增强底线意识,依法依规履职,为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民族、宗教、外事、文旅产业等工作水平而不懈奋斗。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禄兵向其分管的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城建环保委员会进行宣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基层,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专委会工作各方面,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平出席了市人大农村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书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经济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豪感,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人大农村经济工作水平;要加强统筹协作,努力形成推进“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市人大农经委、对口联系部门和人大代表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农村经济委员会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12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在市公安局为全市公安民警宣讲。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要义,从“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七个方面理解全会公报的精髓要义。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12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徐科华到市国资委宣讲全会精神。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徐科华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和所属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2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到市乡村振兴局宣讲。他紧紧围绕深化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感悟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阐释,对乡村振兴部门贯彻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坚持以学促干,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12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新到市建设局宣讲。他强调,市城建、教育、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正确面对和处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立足部门职责职能,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城建、教育、民政领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出席十三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汪涛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更好地肩负时代使命,把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切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
  12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樊中青出席十三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牢提案工作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提案委员会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调查研究、撰写提案。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履职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提案落实见效。
  1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大名县委书记薛洪志到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名校区宣讲。他指出,我们学党史的目的,就是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立志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薛洪志勉励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政治品格。
  1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于保叙到魏县调研包联企业,并在县政协机关,为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中、从党的百年来总结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市、县经济发展。
  市法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文胜作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法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干警学习教育,切实把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检察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素颖作专题宣讲报告。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磅礴伟力转化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要立足检察职能,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充分结合全市中心任务,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