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举办专题宣介活动向外籍人士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12月26日,我市举行“携手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外宣介活动,向长期在邯工作的外籍人士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和成效。

  宣介座谈会上,市外事办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历史意义、丰富内涵、国际影响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和系统阐释,并向外籍人士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英、日、俄等语种的外文版资料,与会人员观看了中联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介片》。参加此次活动的外籍人士代表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中,与会的外籍人士代表还参观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康诺食品有限公司,肥乡区金田阳光城、丛台酒厂,对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一致表示将立足自身、发挥优势,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