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省运会主要场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王进江参加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省运会主要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颖建、石磊、靳禄兵参加视察。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参加活动并介绍场馆建设情况。
  王进江一行先后到市体育中心、市综合体育馆、市一中综合体育馆等地视察,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场馆设计、功能分区等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等情况。
  王进江对省运会主要场馆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任务,场馆建设是办好省运会的重要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承办省运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场馆建设如期完成。要加快场馆建设,抓好建设扫尾和验收测试、运营管理、配套服务等工作,确保其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成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的精品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场馆公益属性,坚持开放共享,不断提高利用率,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聚焦群众所思所想,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光瑞,相关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