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丛台区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邯郸日报记者张肖)11月25日,由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冰雪乐丛台,一起向未来”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节在美乐城真冰场开幕。

  开幕式现场,来自多所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特色体育节目表演。开幕式结束后的首场冰球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在激烈的比赛中,小选手们聚精会神、对抗冲撞,整个比赛,快乐的运动气氛和高超的技巧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比赛场地设在美乐城真冰场、新春美食林地下轮滑场、行知实验中学以及区属5所小学内,共设有冰球、滑冰、陆地冰壶、滑轮、趣味足球五个项目,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来自区直各单位和全区中小学的66支代表队,1000余人将参加比赛。
  据悉,近年来,丛台区高度重视发展冰雪运动,多所学校新建冰雪运动专用场地,配备了专业教练团队,不断探索冰雪项目发展模式,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