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重点外资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高和平主持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11月25日,我市召开重点外资项目推进会。市政府领导高和平主持。
  在听取市投促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市利用外资总体情况及重点县(市、区)重点外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高和平强调,实际利用外资特别是境外实际到位外资已列入省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季度通报,年底要账。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争先意识,确保高质量做好利用外资工作。要做细工作,通过认真梳理、摸清底数、深入挖潜、精准帮扶,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快外资到位进度,完善各项基础资料,同时精心谋划储备外资项目。要认真研究国家、省激励政策,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我市激励政策,建立“政策明白卡”,充分调动各县(市、区)和相关企业的积极性。要建立主管部门每月调度、市政府每季调度的畅通高效工作机制,特殊问题随时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