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邯山区:让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邯郸日报记者杨扬通讯员孔凡霞)“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用好‘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切实把思想转化到行动上,再创新辉煌、再续新荣光!”这是11月24日,邯山区河沙镇镇南街村副支书贾海民正在农家小院里用当地方言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邯山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利用公园广场、农家小院、“初心课堂”等阵地以及每月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迅速在全区各级党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为进一步掌握政策、提振信心、抓好落实,让理论的旗帜广泛扎根于泥土之中,邯山区各级党组织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田间地头、农家小院、村大喇叭用方言土话原汁原味学习解读全会精神,兴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我们岁数大了,看不清手机、听不清楚广播,能用这种方言讲党的政策,这种方式很接地气、我们听得懂,也乐意听。”河沙镇南街村一位八旬老人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村民群众都很关注,我们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到农家院里,用方言土话宣讲全会精神,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让大家在宣讲交流中感受到我们党百年辉煌历程,引起广泛共鸣。”河沙镇宣传委员张佳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