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俊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汪涛,党组成员樊中青、薛洪志、于保叙、张晓中,市政协领导范保平、董卫、马宏志、李明朝、谢继炯、魏雪生出席。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掌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市十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组织委员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建言资政、出谋划策,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民生改善工作,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要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通过协商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以优异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