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调度省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一着不让一刻不停全力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作战图责任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樊成华出席会议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常雪平)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他强调,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作战图和责任人,一着不让一刻不停全力抓好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推进,但是依然存在进度不快、力度不大、效果不明显等问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承办省运会对于发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事业、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邯郸城市形象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查问题、找短板、促提升,扎扎实实推动各项筹备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维亮强调,场馆建设要再加快。抓好各体育场馆建设扫尾工作,确保按期建成投用。组织好场馆验收测试,加强运营管理,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市场化运作要再加力。坚持内引外联,用足用好冠名、代理等稀缺资源,积极宣传推介,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吸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企业参与和支持省运会筹办。参赛备战要再强化。组织好我市参赛队伍,引进和培养高水平教练员、运动员,提高训练备战和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夺金摘银实力。赛事组织要再严密。精益求精做好赛事组织、开闭幕式、食宿接待、宣传推介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真正体现一流水平。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副市长赵洪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