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严格把控应急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21-11-17
  
  (邯郸日报郭明华)近日,我市严格按照“质控前移”的原则,在开展调查工作阶段同步开展质检,全过程把控应急数据质量。
  我市制定印发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数据质检工作的通知》和《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应急系统调查数据真实性与正确性审核工作的通知》,重点对质检核查流程进行了说明,对各级部门质检任务进行了明确。加强督导落实,成立两个数据质检现场督导组和两个数据审核组,现场督导组利用2周时间,对20个县级调查数据开展了现场抽查;数据审核组对各县历史灾害数据完整性、规范性、可靠性进行逐条核查,并对数据中漏填项、错填项逐项记录反馈,进行补充完善。同时,市普查办对4大类共性问题,19类易出错项进行了汇总,提出了解决办法,编制了《邯郸市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人工质检手册》,指导各县(市、区)开展质检工作。同时,市普查办工作人员对所有调查数据逐项指标对比,开展了两轮质检,解决了调查数据存在的基本问题。目前我市共开展6轮质检,错误数据得到有效控制,数据质量提升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