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调研市属媒体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市属媒体项目建设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1-11-05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11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到市传媒中心、冀南出版印务中心、河沙镇中波发射台等处,调研市属媒体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和一线建设人员。

  杜树杰强调,加快市属媒体项目建设,是促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壮大主流舆论阵地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竣工投用,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立足于我市深厚红色新闻资源,深挖新闻文化,提炼精神内涵,高标准打造新闻历史展示平台,努力建成彰显邯郸厚重新闻文化的重要窗口。要全面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