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两家企业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邯郸日报记者赵瑞瑞)日前,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的河北博柯莱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晋级总决赛。

   据悉,本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4021家企业和团队参赛,经过审核推荐、初赛、行业赛等环节,40支队伍从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其中,我市入围9支,占晋级总数的23%。经过比拼,河北博柯莱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以第二名和第六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河北博柯莱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参赛项目“智能工厂第一步:新一代机器人物流仓储”,针对制造业生产工厂的应用场景,研发了国际领先的堆垛仓储机器人和超级电容仓储机器人,预计将有效覆盖大部分的制造工厂智能仓储需求。
  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新一代环保复合型水处理杀菌剂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以实战应用为出发点,研发出新一代环保复合型水处理产品,具有稳定性高、气味小、高效杀菌、时效持久、安全环保等优点,是高效杀菌和安全健康的良好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