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05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9月2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围绕“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助力空气质量‘退后十’”重点工作,到丛台区、肥乡区、武安市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副主席董卫、樊中青参加调研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到丛台区东环立交桥区域、东污水处理厂国控站点,肥乡区飞龙物流型煤制造公司、鑫昇节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武安市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裕华钢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裸土扬尘治理、炉窑关停、清洁能源取暖、餐饮业VOCs整治、矿山生态修复、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置等情况,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提出意见建议。
  韩俊兰指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紧紧围绕能源结构调整、扬尘治理、散煤治理、清洁能源替代等方面,铆足干劲,加压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空气质量“退后十”是一项系统性、结构性工程,要在产业、运输、能源结构调整等方面,采取过硬措施,精准治理、精细管控,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全市空气质量。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积极履职,深入调研视察,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在助推我市大气污染治理,确保实现空气质量“退后十”目标中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