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5

张学军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9月29日,全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张学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邯郸市优化消费环境促进消费者满意度持续提升工作方案(2021-2025年)》,对做好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学军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始终保持打造良好消费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是一个城市在消费供给、消费环境、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晴雨表”,直接关乎一个城市的营商环境。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不断开创群众消费满意的新局面。着力改善消费供给,激发消费活力动力;全面优化消费环境,推进消费提质升级;切实补齐维权短板,努力提振消费信心;大力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组织,健全机制,全力打好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消费环境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