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5

  (邯郸日报记者杨潇通讯员闫森)9月29日,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及20个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交流会旨在总结交流市直部门近年来加强机关党建的典型经验做法,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度融合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有效性,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六个全覆盖”要求,抓支部规范全覆盖,党员身边有阵地,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学习教育全覆盖,党员身边有课堂,巩固深化“书香机关”建设;抓党建品牌全覆盖,党员身边有引领,深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抓先进典型全覆盖,党员身边有榜样,大力选树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实干先锋;抓志愿服务全覆盖,党员身边有群众,广泛开展“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抓监督管理全覆盖,党员身边有戒尺,强化党组织的纪检机构的监督职能,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交流会当天,参会人员对市交通局、市检察院、邯郸银行、市法院进行实地观摩。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20个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