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调研检查东湖新城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面加快东湖新城项目建设步伐更好树形象聚人气增活力提品位

发布时间:2021-09-29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东湖新城项目建设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建设人员。他强调,加快东湖新城建设,是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做大做强中心城市的重要之举。要按照既定目标,全面提速项目建设步伐,尽快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更好地树形象、聚人气、增活力、提品位,努力把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切实提升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承载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调研中,张维亮一行先后到中央商务区项目、城发城市广场项目、华润“万象汇”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施工进展等情况,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加强工地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应有效益。

  张维亮强调,近一段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作为、担当负责,东湖新城建设速度逐步加快,但还要加压奋进、继续提速。要对规划实施的各个项目,逐一拉出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一个一个调度推进,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对推进异常项目要启动退出机制,真正做到规划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竣工,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产城教医”,积极引进和落户一批高端优质项目,进一步丰富业态、增强活力。同时,要引导企业辩证看待市场形势,抢抓战略机遇,在东湖新城这片发展热土上投资兴业,实现更大发展。

  张维亮强调,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岗位、珍惜时光、履职尽责,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咬定目标不放松,担当实干快推进,扎扎实实推动东湖新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干实政不辜负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副市长张永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