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领导张才、杜树杰、李学军、赵洪山、张永新参加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9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俊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县政协领导班子、常委、委员理论、业务能力提升学习培训计划。党组副书记汪涛,党组成员樊中青、于保叙、张晓中出席,副主席董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维亮在讲话中从强化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以身作则作表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折不扣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市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调研视察,以高质量、有深度、操作性强的履职成果,为党政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下功夫,真正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又讯(记者袁佳)同日,市政协举办第一期“政协大课堂”,邀请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余育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郭清梅来邯授课。本次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各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
  韩俊兰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理论学习重点,以学为本,抓好理论学习这堂“终身课”。要准确把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干为要,抓好主责主业这堂“实践课”。要以严为先,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带头意识、团结意识,抓好党性锻炼这堂“必修课”,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