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人防系统观摩人防进社区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9

 

张永新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王丽薇)9月27日,省人防系统系列观摩人民防空进社区活动在我市举行。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建英,副市长张永新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美的城人防示范社区、陆港人防宣教培训体验基地、荣盛观邸人防示范社区等建设,视频观摩了馆陶、大名、武安人防宣传工作。随后召开交流汇报会,听取各市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总结推广人防宣传进社区“邯郸经验”。
  会议强调,开展好人防宣传“进社区”工作,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社区生活性和居民认同感的“人防方案”。各级人防部门要站在“人民利益”至上的高度来看待。要进一步总结推广人防宣传进社区“邯郸经验”,巩固提升建设成果,力争把“邯郸经验”变成“河北经验”向全国推广。要抓住重点,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公益属性,坚持统筹规划、突出人防特色,坚持标准引领、突出规范建设,坚持厉行节约、突出节约高效,坚持动静结合、突出群众参与,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