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纪录片《大名七师》稿本 论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6

 

樊中青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陈国杨)9月14日,纪录片《大名七师》稿本论证会在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名校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樊中青、省广播电视协会会长何振虎、河北师大教授张同乐出席,河北卫视频道、大名县委、县政府领导、部分党史专家学者及大名七师往届校友代表对纪录片稿本进行论证。
  纪录片《大名七师》主要讲述直隶省立第七师范学校师生,创办我党早期地下组织、策动革命星火、燎原冀鲁豫大地的故事。论证会上,大家认为该片选题重大、立意高远,从党的早期活动回顾党的历史,体现了精炼本土文化、赓续红色精神谱系的使命担当。同时,从立意策划、主题确立、人物选择、结构布局、呈现方式及思想表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纪录片创作团队表示将认真梳理、消化吸纳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把大家的智慧融入下一步创作,力争打造成一部精品力作,为宣传大名、宣传邯郸、宣传河北作出贡献。
  纪录片《大名七师》由邯郸广播电视台联合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名校区共同策划创作,计划拍摄2集,每集40分钟,计划10月份在河北卫视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