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太行红河谷旅游风景道加紧美化

发布时间:2021-09-14

  (社交)第六届省旅发大会佳期将近,太行红河谷旅游风景道涉县段进入最后的美化靓化阶段。

  涉县交运局因地制宜、因路制宜、突出特色,将公路绿化美化与路段地形相融合,对沿线桥栏杆重新粉刷、沿线警示桩进行修复更换,提升了道路环境。现在的太行红河谷旅游风景道,路边花团锦簇,仿佛置身花海。路旁绿树成林,进入天然氧吧。
  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加之车辆经年累月碾压,道路两侧的标线磨损严重,反光警示作用受到影响,该局对旅游线道路的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漆画,大大提高了防护效果,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同时,他们对旅游线上的站牌进行全面清洁,使公交站牌焕然一新。
  现场施工人员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对沿线道路景观再细化、再美化,在最短时间内,以最高标准,将全线绿化景观效果提升至高标极致,为周边居民享有更加舒适优美的休闲道路环境做好保障,为助力旅发大会献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