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 走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优秀思政课教师韩美梅走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负责人、社科部全体教师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韩美梅以《感悟百年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出发,围绕“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鉴今、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韩美梅还与该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法和经验,并就在学习讲话精神中存在的困惑进行解答。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