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奋力书写国有企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市人大代表、河北邯郸世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彭俊杰

发布时间:2021-09-14
  (邯郸日报记者苏醒)“张维亮书记的讲话和樊成华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上进、振奋人心,既详细阐述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邯郸市过去四年取得的成就,又提出了步入新时代后对经济、政治、生态文明、科技文化等各方面建设的有效举措,是‘十四五’时期邯郸市各项工作的指导性纲领,大大激发了全市人民参与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热情。”刚回到工作岗位的市人大代表、河北邯郸世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彭俊杰,第一时间向集团干部职工宣讲两会精神,分享履职感受。
  彭俊杰表示,将坚决拥护、贯彻“两会”精神,在国有企业建设中,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引领、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企业建设等方面,全面提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和水平,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效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彭俊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世纪集团积极探索适合发展需要的新道路、新模式,不断寻求新的增长点和驱动力,突出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两翼”功能,力争在创新国有资产运营模式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完善公司管控治理体系,加快现代化国有企业改革进展;全力发挥“新形势”下国有平台公司作用,重点聚焦全市“六个中心建设”目标和经开区“四十百千”计划,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积极参与城市有机更新、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