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王进江出席并讲话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牛颖建、李海平、陈新、靳禄兵、李书平,秘书长马光瑞出席。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与各检查专班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实事求是指出了存在问题,并结合实际对我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进江指出,全市人大系统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工作安排,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市政府有力支持下,精心谋划部署,强力推进实施,联动监督各领域各类问题得到深入排查,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到联动监督全过程、各方面,精心组织,担当作为,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心理,抓实抓细各工作环节;要聚焦工作重点,摸清工作底数,健全完善“四清单一台账”,确保问题清仓见底,做到底数清、分类准、整改实;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对问题整改工作的跟踪问效,充分彰显人大监督的力度,展示人大监督的成效;要做好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这次省人大联动监督执法检查为契机,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确保“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