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地矿局向我市推送《邯郸市自然资源环境图集》 张维亮李春生出席推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9日下午,省地矿局向我市推送《邯郸市自然资源环境图集》,旨在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基础支撑。市委书记张维亮、省地矿局一级巡视员李春生出席推送仪式并座谈。

  多年来,省地矿局与我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省地矿局秉持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作用,在对已有调查数据资料综合研究分析基础上,编制了《邯郸市自然资源环境图集》,涵盖地质环境背景、矿产资源与清洁能源、地下水资源与环境、地质灾害、土地资源、林地、草地、湖泊和湿地资源、地质遗迹资源等方面。
  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地矿局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省地矿局向我市推送《邯郸市自然资源环境图集》,就是为我们送资源、送智力、送财富。希望双方巩固深化既有工作成果,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省地矿局在技术、人才、信息、资源等方面优势,更好地推动邯郸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开发管理保护,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春生介绍了省地矿局近年来发展状况和此次《邯郸市自然资源环境图集》编制情况。他表示,省地矿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邯郸的对接合作,发挥专业优势,凝聚地质智慧,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田文法、副市长张永新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