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时强调 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03

 

樊成华出席会议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后四个月重点工作安排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持续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在全省前列;空气质量“退后十”攻坚取得明显成效,群众比以往享受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蓝天白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现在距年底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找差距,梳理分析抓重点,盯住问题细研究,压实责任促落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拼搏竞进,以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维亮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盯紧主要经济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强措施,持续巩固提升。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应收尽收,既要保增速,更要保质量,绝不能弄虚作假。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做到签约项目抓开工、建设项目抓竣工、投产项目抓入统。加强项目和企业帮扶,领导包联制度要在“实”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提供好各类要素保障,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邯钢老区、邯电退城搬迁步伐,从严落实工业企业减排、应急响应、机动车排放管控、扬尘治理、散煤治理等各项措施。尤其要抓好环保队伍建设,强化环境执法检查,各级包联人员和驻厂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为今年如期实现空气质量“退后十”作出应有贡献。

  张才、高和平、徐科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