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倾心尽力办好惠民实事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21-09-03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50件惠民实事。杜树杰指出,实践导向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要求,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重点。他强调,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实,高度重视50件惠民实事,不断加大推进力度,落实好任务清单,确保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惠民行动要实,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制定具体方案,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宣传引领要实,把每件惠民实事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宣传载体向社会公开承诺,倒逼落实,同时跟进督访、公开评议,让群众在参与中看到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指导督查要实,做到真督实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把每一件惠民实事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