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2021年度“质量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张学军出席并讲话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9月1日,我市举办2021年度“质量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和李任春等5名同志被授予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宣读了质量倡议。
  张学军在讲话中对获奖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表示,质量是企业和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反映了城市的综合实力,更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市上下要深入开展“质量在我身边”宣传,创新形式,重心下移,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开展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融合质量管理、知识产权、品牌培育等要素资源;深入开展企业产业品牌培育活动,鼓励企业争创国家和省级知名品牌,提升邯郸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