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范爱保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市直机关干部巡讲首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3
  (邯郸日报记者郜思凡)“我愿意把我的毕生,奉献给我热爱的森林防火事业,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范爱保同志铿锵有力的真挚表白,引来现场许多听众热泪横流。9月1日,“热血丹心护青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为市直机关干部巡讲首场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国资委、自然资源规划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建设局机关干部代表共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现场,范爱保分享了自己与森防工作的不解之缘。报告团其他3位成员围绕“担当与奉献”主题,用他们曾看到的、曾亲历的、曾感受到的桩桩件件,为大家讲述了范爱保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用自己的坚守、奉献和对事业深沉的爱,开创不凡业绩的感人事迹。
  范爱保对工作的热爱和忘我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贾志新感动地说,听报告会的过程中不止一次流下热泪,范爱保对西部山区复杂地形的熟悉程度让人敬佩,他不愧是“西部太行山区活地图”。他的行动也激励大家,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岗位上,要勤勤恳恳、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本次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主办,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