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高和平出席峰峰矿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帮扶解剖反馈意见会议强调 坚决扛起大气污染防治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21-08-13
  (邯郸日报记者苏醒)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峰峰矿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帮扶解剖反馈意见会议,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专家组负责同志通报了邯郸市及六个国控点相关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对峰峰矿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帮扶解剖情况的函》,峰峰矿区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高和平强调,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峰峰矿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全市的影响、自身的劣势指标和存在的问题,坚决扛起大气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要对照清单,坚决整改,坚持高位推动、从严整改、举一反三、强化督导,坚决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尽快扭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推动空气质量加快改善;要强力攻坚,全面提升,着力抓好重点企业,着力加强精细化管控,着力强化环保执法,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为实现今年“退后十”目标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