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工商联举行抗洪救灾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13

 

曹淑霞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今年入汛以来,我市连降暴雨,14个县(市、区)遭遇洪灾,损失严重。8月12日,市工商联举行了抗洪救灾物资捐赠仪式,赵王集团为我市抗洪救灾工作捐赠食品、消毒液、口罩等价值约300万元的物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出席并讲话。
  曹淑霞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大爱无疆,人间有爱”更展现了燕赵儿女的深切情怀。目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积极开展多种方式的抗洪救灾活动。希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爱心捐赠者行列。相信在全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全面胜利。
  据悉,自市工商联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出《支援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的倡议书》后,全市民营企业和商会迅速行动。截至目前,已募捐到35家民营企业、商协会和个人的资金、物资共价值3402.3万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的担当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