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媒体在磁县集中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2021-08-13

  (邯报融媒体记者安志宏)8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专题采访活动走进磁县。中央和省市县四级媒体记者等20余人到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现场进行集中采访。这也是自7月6日涉县首站启幕以来的第四站集中采访活动。

  此次活动中,中央和省市县媒体记者及自媒体达人先后在磁县开河马头、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冰雪水世界、直南党史馆、北朝考古博物馆、磁州水墨园、溢泉湖环湖绿廊进行现场采访,详细了解各景区观摩项目、观摩路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近年来,磁县以打造水韵古磁州为目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努力把丰富多彩的优质资源转化为富民兴县的幸福产业,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水平。作为第六届省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磁县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坚决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在开河马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因灾害天气损毁的道路等基础设施和苗木进行修复。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对景区水质水量进行调整和整治,并增加了飞天威亚等水上娱乐体验项目。在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记者了解到,旅发大会文化区打造正在进行中,古代文化区、汉服文化区、熊出没文化区的氛围提升已完成。结合赵文化编排的大型迎宾、送宾演出《晨参暮礼》和成语故事系列舞台剧的排练工作已经完成。在磁州水墨园,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与园中的美景相得益彰,赢得了大家的好评。记者了解到,目前水墨园景区已完成全体员工礼仪服务培训工作,文创和旅游商品购物店已建成,商品正在填充、完善。景区内酒店内部装饰及整改已完成80%的工程量。工人正在对因暴雨损毁的植物进行补种,计划8月中旬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