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来邯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7-29
  (邯郸日报记者刘虹)“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一行来邯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党组副书记范保平,秘书长张晓中参加活动。
  孙瑞彬冒雨走访慰问了丛台区退役军人黄宝元和李振华。革命伤残军人黄宝元曾参加中越自卫反击战,后转业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工作,先后屡立战功,并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孙瑞彬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军人优良作风,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在91岁的离休军人李振华家中,孙瑞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慰问品,仔细了解老人从军经历、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得知李振华曾参加邯郸战役、淮海战役、西南剿匪等战役,并参与导弹卫星发射基地等工程建设,孙瑞彬对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孙瑞彬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青春热血,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始终记挂在心里。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保障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希望退役军人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当楷模,继续在新时代发光发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