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武金良到魏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做好应急抢险准备

发布时间:2021-07-29

  (邯郸日报记者孟令卫)7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到魏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要关注河水流量变化,严守险工险段,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确保妥善有序应对。

  武金良先后到魏县漳河右堤、东王村分洪口门、东王村、卫河留固扬水站、军留扬水站等防汛重点部位、重要节点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并重点就分洪口下游村庄群众撤离转移应急预案及各项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认真检查。在督导检查中,武金良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河道上游及源头雨情、汛情监测,对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提前做好应对准备。要压死压实相关部门巡堤包堤责任,加强险工险段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巡查防守,及时主动撤离可能涉险区域人员,严防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应急抢险队伍,备足防汛抢险物资物料,确保功能状态运行良好。要进一步完善分洪预案、群众转移安置预案,出现紧急情况,确保妥善有序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