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徐科华在驻邯央企座谈会上指出 加强协调沟通展现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9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7月28日,我市召开驻邯央企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徐科华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驻邯央企负责人就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县(市、区)立足自身职能,分别讲了意见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徐科华指出,邯郸是老工业基地,在新中国经济体系的构建发展过程中,邯郸依托资源优势,逐步发展成为全国著名的煤炭、钢铁基地,一批中央企业先后在邯郸筹建、成长、发展、壮大,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各驻邯央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积极投身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六个中心”过程中,大有作为。他要求,面向邯郸未来发展,各驻邯央企要通过练好自身“内功”、做好邯郸市委市政府与央企集团的纽带作用、积极助力招商引资等三个方面,更好地展现央企担当。市直有关单位、县(市、区)要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沟通对接,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